2012.11.06

好開心可以回家了,我經常旅行,心都很定。
但一旦那班飛機是直飛回家時,我就會不可思議的不斷地興奮、期待、感動。

我告訴先生”我回到家了!”
他也打簡訊回答我說”今晚妳是不是要睡在”鬆花棉床”上(這是我們床的名字叫flatty)

我打簡訊回他:”今晚我要睡在”我們的”床上,他給我一個大笑臉。
之後我問先生”哦!我忘了問你,你可以忍受我如此的愛你嗎?你不會覺得奇怪我怎麼會對你有如此這般多的愛呢?

先生回說:是的,那是件非常奇怪的事!為何如此棒、漂亮、美麗、有能力,爆爆(pow pow,我們常用的話,代表非常勁爆,有衝勁)的女孩。
竟然會愛一個像我這樣的男人?

 

然後先生括號解釋說:雖然我深信我是如此驚奇的棒的男人…對她來說。

哈哈哈!我回答先生:那是自然發生的美夢成真!

 

先生說:”親愛的,我們倆人都擁有了”美夢成真”不是嗎?我相信我們值得擁有彼此”

今天我好幸福的再次回到家,滿心滿懷的愛又將是一個舒適好眠的夜晚。